Wellcome to the world of echo. Echo would like to share beauty tips, useful beauty product, apparel, net earning, to all my friends.

Monday, June 09, 2008

伊珂谗嘴猫


伊珂谗嘴猫


话说在香港的那5天,其实我错过了很多好吃的食物。还没去香港前,我做了一些关于美食搜索,找了一大堆的资料。抵步后,却一点也派不上用场。

点解?

因为懒惰去寻找。


于是,靠着自己以往游香港的记忆,到回那几间食店,试图寻找遗忘好久的味道。

比如说,我曾经蜷恋的荣记车仔面,却发觉,那股一尝难忘的味道不见了,留下闷得不怎么入味的白箩卜,冬菇等,就似失去了的感情,一去不回头。。。 。。。 。。。

不过,我还是找到心头爱。。。鏞記的烧鹅,还有小食-皮蛋。

马来西亚这,较难吃到烧鹅,即使有,都是皮厚,很油腻的,同价钱一级贵的,(通常5星级的大酒楼)。

但鏞記的就让我一见倾心,(虽然价钱也不便宜,例牌是HKD150)。。。 。。。 。。。最重要的是,烧鹅上桌的那一阵掺杂闷熟花生米的清香,我到现在想起,都还猛吞口水。皮薄,肉汁很多。。。哇,正





还有皮蛋,应该称之为'糖心皮蛋'吧。随蛋附送了酸姜片,个人觉得太甜了,有点不适合我的口味



还有,干烧伊面,豆腐, 但是很差,不值一提



现在回想,明年我再回去尝鏞記烧鹅,味道是不是还一样呢?又或者,味道变差了?还是,自己的口味变了?

好期待下一次的香江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