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come to the world of echo. Echo would like to share beauty tips, useful beauty product, apparel, net earning, to all my friends.

Friday, August 15, 2008

游越南 - 胡志明市

游越南 - 胡志明市

上周末,因未来老公得去越南的胡志明市公干。我想想独处也蛮闷的,就也跟着他的步伐,飞去了胡志明市。

还没出发的前一晚,我如常上网,希望可以搜索一些关于胡志明市的资料,却发现资料都蛮有限的。大多数的论坛,都没有自助游的资料,有的,都只是一些较负面的评价,比如说:坐TAXI遭骗,买东西上当等等。心,顿时凉了,想想,就不用紧吧,当做小休,就走一趟啦。

我换了大概275USD,加400多千的越南当。折合是马币一钱元。

两小时的飞行,没有电视屏幕,冷的僵硬的食物,加上拥挤的座位,让我对马航严重失望,欲加无奈。

好不容易下了飞机,抵达越南 - 胡志明市。当地时间比马来西亚慢上一小时,入境区内人烟稀少,但也蛮整洁,宽敞。

步出机场接机楼,天呀,只见人头。。。有点晕眩了

终于挤上了机场的士里,是TOYATA车,看着看着有点怪,原来是左肽的,对于驾惯右肽的我,有点不习惯哦... ... ... 但是内里比马来西亚的LIMO先进哟,人家有装置LCD的TV哦

酒店在胡志明的市区中央。一路上,成群的摩托车,戴上花花绿绿的口罩,横冲直撞。就连的士,罗哩,巴士,也是发了疯似的猛按车笛,向前冲。。。好险啊

下塌酒店后,拍下的照片。。。蛮有格调的房间,空间也很宽敞哟。3星级价钱,五星级位置。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房间格局蛮大的,很舒服。唯一不爽的是冷气,天呀,大热天气,竟然只准住客调到MAXIMUM18度而已,热死。

在街上游荡时所拍下的。摩托车战

Photobucket


我破了有生以来的记录。。。顶着大热天(中午12点),在街上徘徊,原因是2点钟才准CHECK IN。。。唯有乱荡。

下午,悠闲的越南人民。瞧,他们的桌子椅子都好矮好MINI的哦。

Photobucket


买水果的地摊,AUNTIE们很用心地堆好水果,整整齐齐的,赏心悦目呢。

Photobucket


胡志明市有名的MARKET,有点CENTRAL MARKET的FEEL。超多东西卖,但是我很笨,不懂得讨价还价,又语言不通,索性不买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食物没有拍到PHOTO,因为怕给人追着来打。不过不大习惯越南食物,像'春卷',牛肉河粉。但是CHILI很辣的。。。沿路有很多买食物(小吃)的地摊,很热,很晒,很热啊,很晒啊,因为没有遮挡的。想想,我们这里的路摊幸福多了,起码还有大洋伞挡风遮阳。



最后,看看我买到的手工编织包。。。我买了10个左右,共27USD,平均2.7USD一个。

Photobucket



匆匆一游,获益还不少,起码,要学懂珍惜自己现在所拥有的,愿与所有朋友共勉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