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come to the world of echo. Echo would like to share beauty tips, useful beauty product, apparel, net earning, to all my friends.

Wednesday, July 08, 2015

放下吧

我一再提醒自己,放下吧

学会放下,不再执着
纵然花了很多心血一路走来
终算是上了一堂宝贵的课
倘诺成功了,是真心欢喜
失败的话,就算万般不甘愿
也得接受
目前情况未明朗
也不是肯定会失败
该不停地鞭策自己
终有一天会达到愿望

我万般不舍
可是也得忘记你
我得离开你的视线
对你不闻不问
我真不想再疯狂想念你
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