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come to the world of echo. Echo would like to share beauty tips, useful beauty product, apparel, net earning, to all my friends.

Tuesday, May 20, 2008

我依恋的香港


我依恋的香港


自从2005年到过香港后,我就对它留下了很深很深的依恋。回国后,几乎每一天都在回味着在哪里的一点一滴,恨不得马上又飞去香港。

之后,我就有了一年一'香港'行的愿望。每一次回国,都有好几个星期的过渡期,那一种说不上来的滋味,我到现在还解释不来。

五月初时,我又实现了今年的'香港'行愿望。这一次,同行的还有我的未婚夫。

总是觉得香港人的步伐很紧凑,走在街上,看着川流不息的车辆,我都会迷失在人来人往间。步出MTR站,我总是先傻呆呆地站在路旁,才能理清自己到底要走去那里。这可苦了我的未婚夫,因为他也得陪着我,呆站在路旁,等待我头脑清醒过来。

唯一不习惯的是,我每一天都得往7-11里钻。因为'一水难求'。我所住的酒店是没有饮水机提供的。每天,MAKE UP ROOM SERVICE时,酒店只留下两小瓶矿泉水。对于有喝白开水习惯的我们,实在有点无奈。

往年,都是自己一个人独闯香港,所以都不能去到离岛游玩。除了2006年,有一好友同行,不过她会晕船,所以也放弃了。也可以说,每一回,我都带着遗憾回国哦。呵呵,不过这次不同了,有人奉陪,胆子大了,于是。。。南丫岛成了我和未婚夫的第一个离岛游玩站。

顶着大太阳,沿着榕树湾的一排食店,一路走在崎岖的山路上,可以看到很多游客,有本地的,亚裔的,洋人,等等。还有很多带着宠物溜跶的,场面很有趣。唯一在全部人都看到的,就是满头大汗。。。天气好热呢。

一路走去索罟湾,少说也有3个多小时。。。想想,烈日下也,真的该为我的创举好好鼓掌一番哦。过了洪圣爷海滩,我望着那一段往山上的路,犹豫了一阵,好斜也。咬了咬唇,还是徒步走吧,反正进退两难了。

快到索罟湾时,拍下了这照片,这妇女正采集着海带。。。




我本身不大懂摄影,但是,我总觉得这画面很和谐。呵呵

我想,我喜欢香港的其中一个原因,应该是我爱逛街。而未婚夫陪我SHOPPING的原因,是他可以到处拍建筑物。可能是他的职业关系吧,遇到新颖的BUILDING,他总会裱光灯闪不停地拍。




这栋楼,很多人应该都很熟悉吧

还有这张供SHOPPER休息的椅子,在太古广场拍的,很特别吧




待续...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