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come to the world of echo. Echo would like to share beauty tips, useful beauty product, apparel, net earning, to all my friends.

Tuesday, May 20, 2008

shopping@香港


在香港磨了6天的时间,把钱都花光光了。。。庆幸不是SALES,不然的话我的卡肯定刷破咯。。。

马上来看我的战利品哟

有OSIM UZAP,是在WATSON买的,特价, HKD598。

Photobucket



有SANA的明星瘦身品,搽WAIST的热能GEL,HKD69。HIP & LEG的GEL, HKD89, 还有PEEL TIGHT GEL, HKD69

有国产牌'雪完美'的EYE GEL,HKD89。水份面膜,忘记价钱。。。MASK很好用一下的,很补水的,又'抵'。

有PALGANTONG剧场魔匠面具的LIMITED EDITION包。。。里面有BB CREAM,蜜粉,漂亮的粉扑,才HKD128。送给妹妹了哦

Photobucket



都是在WATSON里挖到的宝。很惊讶也,WATSON HK竟也引进了在TW卖翻天的日系开架品牌。我看到的有SANA,KANEBO的LAVSHUCA,PALGANTONG,还有很多想不起名字的。就不知道MALAYSIA的WATSON会不会也一样会进货呢?

有FANCL的食物纤维,减肥用的'热控','烧脂','隔油',还有蔬菜淀。还有个洗颜粉,但是忘记拍照就给了妹妹。。。





再 来就是我最爱看的杂志。其中JESSICA和MARIE CLAIRE在做'特价',才HKD15,每一本,还送FENDI的FOLDER,和黑色金圆点软皮包。那结婚的杂志我也很爱看,可以参考很多婚纱款式, 以及很多IDEA。。。ELLE那本也有送SHU UEMURA的卸妆油。那新地杂志有3册,很多东西看,有八卦的,时尚的,还有MAKAN的。。。





当当当。。。还有我的最爱 - NARS娜思妹妹。这次我买得蛮多的,有MAKE UP BASE, 蜜粉,腮红,修容饼,两个单色眼影,一个双色眼影膏,唇彩。BA送了一盒3支的MINI唇彩加10% OFF。好开心哦





其实还不止的哦,我还买了很多ONE PIECE的裙,但是很多穿了,所以没有拍到照片哟


我最遗憾的是没有买SK II的粉饼,很美丽的,又有美白精华,扣了才HKD495。



对了,差点忘记了,拍照用的DIGITAL CAMERA也是新买的。不过给骗了,CANON 750,买了HKD2800。心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