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come to the world of echo. Echo would like to share beauty tips, useful beauty product, apparel, net earning, to all my friends.

Tuesday, May 20, 2008

我要学用部落格赚钱了

我要学用部落格赚钱了

拜读了几篇KENNYP的部落格赚钱文章后,又重新燃烧起我要写BLOG的期望了。。。谢谢你,KENNYP。

早前接触过很多MONEY MAKING的方法,比如看信件网赚,PTP点击,PTC点击。但是,遇上了很多SCAMMER,搞得时间精神浪费了,却只有很少的回报。悲哀

今天,我学着申请了几个网络广告公司,有adbriteadvertlets, 还有BidVertiser拿了CODE,放进了我的部落格,再推广我的部落格。且看往后的日子,我是不是能得到回报吧。

2 comments:

♥ Renise said...

哦~~广告赚钱,好好加油哦!
嘻嘻~~欢迎你到我的部落格~

http://fallen-angel-renise.blogspot.com/

=)

♥ Renise said...

哈哈~我的部落格,天天更新的。
有空请常来哦~嘻嘻!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