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come to the world of echo. Echo would like to share beauty tips, useful beauty product, apparel, net earning, to all my friends.

Wednesday, May 21, 2008

伊珂来了解部落格赚钱

伊珂来了解部落格赚钱

看了很多部落客们写的赚钱方式,再从KennyP's一篇在
26/03/2008写的文章'专业部落客们如何用部落格赚钱?',即蛮赞同他的SUMMARIES,快来看看哦,跟我一起学吧。。。我已经学以至用了...


方法一:

出租自己部落格的位子as广告空间

如何?把自己部落格的空间,CREATE一些广告位给广告商,让它们在你的BLOG卖广告。

KennyP's 写道"
这是最直接的方式,部落客把自己部落格的某些部分设计成广告位,出租给广告商投放广告。

大部分专业部落客同时也是明星级的有名部落客,他们的名声甚至传至行外人耳中,很多广告商看中这些部落格的超高曝光率,花大钱在上面买广告位。

伊珂心想:可是我不是明人,哪有广告商要买我的BLOG SPACE呢?别管了,姑且试试。。。

0流量的今天。。。悲哀

方法二:

加入部落格广告网络。。。ER。。。这个我不大明白,是不是就是ADSENCE呢?

看看KennyP's怎样说。。。

部落格广告网络是个集合了部落客和广告商的网络,广告商通过这些网络找到愿意出租广告位的部落客,再通过这里向部落客购买广告位。

部落格广告的形式发展到如今已经非常多样化,从一般的图像广告和文字广告到关联广告、部落格文章广告、内容广告等等。

我就觉得是ADSENCE啦,如果对的话,那我的部落应该也放了。。。也是0流量,哈哈

如果错的话,哪为大大,请提点提点我哦

方法三

在部落格里推荐或售卖产品 / 服务等

KennyP's写道"
这也是一种非常流行的方式,是很多专业部落客的最大收入来源。部落客通过部落格向读者推荐或推销某些产品或服务,成功销售后部落客可以从中收取佣金。

由于很多在互联网上销售的产品都可以低成本生产,所以很多产品提供的佣金可以高达 60-90% ,有能力的部落客可以赚到不少。

EM,,,这个嘛,伊珂暂时还没学懂,应该是卖些'空间'呀,软件呀,等等吧。等我的空间有流量了,就考虑考虑这方法哟。

方法四:

售卖付费评论 ( ???惨,这个更复杂,高深。。。)

根据KennyP's,大概是酱的
这也是很多专业部落客的主要收入来源,部落客会根据广告商的要求发表部落格文章或评论,文章一般是推销广告商的公司或产品,广告商就为每一篇文章付钱。

由于广告商的信息以部落格内容的形式带出,部落格读者比较容易注意到,因此付费评论的成效很高,有越来越多的广告商青睐这种广告模式。

噢,我明白了,但该往哪里找这类的广告商呢?还在摸索中。。。 。。。 。。。


方法五:

售卖付费链接(LINK)

KennyP's
的解释是这样的"

部落客会用文字来链接到广告商的网站,而链接用的文字是由广告商所决定,一般目的是增加广告商网站的链接。

这对部落客来说是最容易经营的广告方式,因为部落客只需要加入相关网络和安装广告代码,然后就只是每个月等收钱。

这个方式应该和方法二相似吧,分别只是,这个用连接。。。我想应该没错

好,给我点点时间,让我摸索摸索,ganbateh

No comments: